2008-01-13 00:33:28Jacy

也輸得太慘了吧

知道不會太樂觀,但也輸太慘了吧!

我們家幾個戶籍在雲林的都沒有回去投票,輸得這麼慘,還是想把希望放在總統大選,雖然說知道就算謝長廷當選了,大概會比阿扁這八年更慘,但還是不願意放棄希望。

下午,我家爸媽做完生意回到家,我家媽媽趕著去投票,我們還一直教她要領幾張票,什麼票該怎麼投,投完票我家媽媽回來好驕傲的說,她是最標準的國民。(聽說我家媽媽投完票還很白目的問我家後面賣麵的鄰居說他們怎麼只領兩張票,ㄚ廢話,他們一家都是外省人,又有個中國新娘,哪有可能跟我們同一國啊!)

開始開票之後,就知道不會太樂觀了,晚上和我家兩個妹還有我家小弟去吃涮涮鍋,猜也猜得到會輸到脫褲,我說,沒關係,頂多又是朝小野大的四年,我家小妹則說,真不知道妳的信心到底是從哪裡來的耶!謝長廷是有可能當選喔?

不管,謝一定會當選,我才不要台灣被那匹馬賣掉。

回到家一開電視,靠~不到四分之一的席次,果然是輸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啊!

今天下午,在我家媽媽她們去投票時,很無聊的翻了翻選舉公報,媽咧!居然有某藍立委的政見是全力支持馬英九競選總統,靠~這傢伙要選的是立委,給我提一個這樣的政見,真是無言啊!

這次的立委選舉,藍綠兩個兩個捉對廝殺,拿刀相抬,看誰抬贏,顯然,這次台灣綠了,但,是臉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