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43:58Jacy

其實...我也是很忙的

大家要知道,身為一個電視兒童,這我也是很忙的。(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很欠揍XD)

一個禮拜有7天,我只有禮拜六是可以放心的把電視關掉,其餘的6天都要忙著看電視,這箇中滋味,沒當過電視兒童的人是不會了解的。(泣~)

如果照以前的schedule,禮拜一~五晚上9點,我要看黃金7秒半;10點則遊走在康熙來了和女人我最大,偶而會轉到麻辣天后宮;11點則看一下新聞挖挖哇,不過常看不完就得去洗澡了;禮拜六因為沒啥好看的節目,休兵;禮拜天晚上10點看偶像劇。

當然啦!萬一各大電影台正好有播我想看的電影,那我也是會ㄉㄧㄠ/在那一台的。

不過,最近的schedule改了,因為黃金7秒半沒了,多數的談話性節目又不怎麼好看,所以我禮拜一~五晚上9點改成看終極一家;10點以後的節目則幾乎不太想看了;新聞挖挖哇則改看隔天晚上8點的重播;週末則幾乎沒有變動。(其實本來8點還會看東風的美食節目,不過那個節目在上禮拜改時段了)

為了趕得及平常的上班日可以趕上9點的終極一家,我最晚必須在7點半前離開公司,這樣才能從容不迫的等公車、搭公車、買晚餐,然後回到家享受美食和電視啊!容我還是要再喊幾句--東城衛的脩好帥啊~~(這時候眼睛會變成赤木晴子看到流川楓時的眼睛)

不過,我也不是只有在看脩而已,這幾個禮拜看下來,發現演寒的那個女生蠻會演的,幾場情緒比較激動的戲都表現得不錯,在此給她拍拍手~~~

然後禮拜天晚上幾點開電視就得看心情了,要是中視案發現場的特別來賓是我喜歡的,那我就會看,如果不是,那我就會等到10點再開電視看偶像劇了。

最近還是一樣遊走在公主小妹和美味關係之間,雖說吳尊是很帥啦!昨天看到他難得又裸身入鏡,好帥的游蝶式,一整個口水流了滿地,但是,光靠吳尊要撐收視是有點弱的,畢竟,張’s那張假假的臉看了著實倒彈,劇情又普普,倒是劇中那亞洲首富的豪宅有金碧輝煌到;而美味關係的劇情發展至此,已經有愈來愈好看的趨勢了,雖然戚偉易...啊!我是說方織田啦!就是最近在高唱「我不是F4」的那位周’r,他還是那101號表情,但侯’s的表現是要給她拍拍手的。

至於喬傑立和黑澀會棒棒堂的那幾部戲,那是給高中以下的學童看的,我們熟女不看這類偶像劇了。(其實是劇情高深到看不懂...)

另外,我還是沒記住星光大道的播映時間,完全沒辦法是星光迷。(冏~好不容易才記住第一批星光幫前10強是哪幾個人的啊~)

上一篇:就是迷上了

下一篇:流不盡的口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