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8:25:52Jacy

以為你只對我好

以為你只對我好
作詞:李姚 作曲:包小柏 演唱:陳曉東

愛變了 承諾已不可靠
望著你 緊豎的眉尖 心寸寸往下掉
我知道 愛不該有配角
你閃爍眼中有依靠 看不到我的心在燃燒

想著你的淚你的笑 想忘記卻又做不到
愛愈來愈薄 說再見太早 情難了

以為你只對我好 以為你只對我一人笑
我卻不知道 你的眼中還有影子在繞
以為你只對我好 以為你只對我一人笑
卻感覺不到 真心有多少

夢醒了 我想這樣也好
愛若是空心的擁抱 我情願連祝福都不要


這不知道已經是幾個禮拜前聽到的了,我猜少說也是上上禮拜的事了。

有時候,我們會一廂情願的以為自己是特別的,雖說這世上只有這麼一個妳,不會再有另一個人跟妳一模一樣,但,除非妳在某人心裡是有位置的,否則看在他眼裡,妳其實跟每天和他擦身而過的路人甲、路人乙差不了多少。

也許,妳不該聽到某人說「xx對別人都很酷耶,怎麼會跟妳有說有笑?」就以為自己在xx心裡有多特別,因為,那說不定只是xx表達他友善的一種方式罷了,妳跟那些「別人」其實差別不大。

原來,你並不是只有對我好。

很多時候,小女人這種很細微的心事是很難查覺的。

上一篇:半空中

下一篇:你是我不知不覺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