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2:10:11Jacy

瞎扯淡之實在太搞笑

上個禮拜去海洋公園時,看見禮品店裡有很可愛的童裝。通常我到遊樂區玩是不太會看遊樂區賣的衣服的,總覺得衣服上的圖案很明顯的印上某遊樂區、風景區的特色或景點是一件很遜的事,這類的衣服拿來當睡衣都嫌佔空間,因此我不太會買來自己穿。(用來打發我家的弟弟妹妹倒是有過)

當逛到某一家店時,聽見一個爸爸笑說,哇~這件衣服好可愛啊!可惜我們家沒有女兒,不然就買下來了。

我一看,那是套小女生的衣服,材質應該是棉的,背心、小短褲,圖案是很南洋風的感覺,穿在小模特兒身上的,是紅色系的花樣。

紅色系...小女生穿紅色系或是粉色系的衣服是很可愛啦!彤也有不少這類的衣服,我上次去日本好像也有買這類色系的衣服給彤。

但是,身為乾媽候選人的我是有點反骨的,為什麼女生的裝扮就該是粉嫩粉嫩的呢?

於是我決定要挑一套非紅色系的衣服給彤,看了老半天之後,相中一套綠色的。

剛好阿遜一家在上個禮拜六回台灣,不過這次他們並沒有計畫要北上,因此沒機會找他們吃飯,自然也沒機會當面把東西交給阿遜,知道阿遜這幾天還會待在台灣,於是我就問了陳桑家的地址,請黑貓幫我跑這一趟。

如果請黑貓出馬只寄這麼一套小小的衣服,這也太浪費了,況且,衣服整個折起來也才比我的拳頭大一點點,又剛好前陣子麗仕香皂在特價時也幫阿遜買了兩組,便一起裝進紙箱了。

看看還有一點空間,又把同事給我的一盒糖果也放進去了,乾媽候選人我不愛吃糖,這盒糖就讓彤幫忙消化掉了。

再看還能再塞點東西,看看我從花蓮買回來的土產,蜜餞和紅片都是無法拆開分裝的;羊羹...不行,那一盒只有一大塊(早知道就買那種一大盒是10小塊包裝的),而且是我最愛的綠茶口味,我...我捨不得>.<;水果麻糬...哎喲~還沒拆封啦!把麻糬放進去的話,黑貓送貨的時候會撞來撞去,這樣麻糬會撞扁掉(藉口),嗯...不行不行。

這樣看一看,只有洛神花茶了,也不知道阿遜愛不愛喝,那...那就實驗性的放個幾包吧!(真是一整個沒誠意啊~~)

這樣裝好了之後,剛剛好裝滿一整個紙箱,平常就會把紙箱收集起來,果然派上用場啊!

星期二到公司樓下的7-11找黑貓,隔天阿遜就收到貨了。打電話問了阿遜衣服的尺寸是否ok,由於上衣是像燈籠褲那種彈性的設計,褲子也是鬆緊帶的,彤來穿是沒有問題的。

阿遜把衣服拿給彤看,彤看了很喜歡,阿遜跟彤開玩笑說,吼~琪琪給妳買的衣服很辣耶!彤還掩嘴偷笑。

吼~ㄚ乾媽候選人我就是喜歡小朋友穿這種爆可愛的衣服咩!這種東西不買給彤是要買給誰啊?我們家年紀最小的都已經24歲了,ㄚ是能買給他喔?況且,乾媽候選人也只買得起這種幾百塊錢的小東西,萬一來跟我要幾千塊或是上萬塊的禮物,這我是沒那個財力的。

呵~幸好尺寸ok,彤也喜歡那個樣式啊!總算不枉乾媽候選人我的一番心意。

阿遜說,陳桑收到貨時,大概是看到黑貓的車上有寫「冷藏」之類的字樣,一簽收完也沒問那是什麼就立刻往冰箱送,是阿遜看到連忙擋下來。

陳桑,你可以再搞笑一點,ㄚ衣服、香皂、糖果和茶包是需要住冰箱嗎?

最後,貢獻一則彤笑話。

話說前陣子彤在幼稚園上黏土課時,捏了一隻看起來像老鼠的東西,老師看到就問說,彤彤,妳捏的這個是什麼啊?

彤就回說,是老鼠ㄚ。

老師又問,哇~這隻老鼠很大隻喔?

彤面無表情的說,因為...牠...變胖了。

下一篇:真是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