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5:11:52Jacy

花蓮洄瀾之旅之流水帳

照例先來交代一下流水帳。

9/29一大早在台北車站集合,搭乘台鐵到新城下車,第一個景點是七星潭,去踏浪、撿石頭。

吃完午餐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看簡報,看著簡報裡那~麼漂亮的風景,心裡有一股小小的感動,這麼美的地方不在天邊,就在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上,那山、那水、那五顏六色的植物,還有這裡的人們,台灣真的好美啊!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介紹給全世界認識。

接著去燕子口步道走路看風景,然後到這次下蹋的飯店--理想渡假村check in。

隔天的行程有三選一--泛舟、溯溪和海洋公園一日遊。

咳咳~~畢竟已經不年輕了,隔天又得上班,當然是選擇最輕鬆不費力的行程嚕!於是,海洋公園就成了首選,到海洋公園就是看看表演囉!(我還意外看到海獅和牠的訓練員喇舌呢!)

離開海洋公園後,當然就是要帶到買伴手禮的地方大肆灑錢一番,我買了3包水果麻糬(有2包是我家大弟在我正在看海豚秀時打來下order的)、1盒洛神花茶、1包水蜜桃干、1包忘記是什麼梅、1包紅片(紅色片狀的鱈魚香絲)、一條綠茶羊羹(若不是剛好有看到,我還真是忘記我好愛吃羊羹啊)

買完伴手禮就到花蓮火車站,一樣搭乘台鐵回台北囉!但我因為想直接坐回板橋,所以沒在台北車站下車。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幾乎要把每1包零食都拆開來吃。

這次拍了好多風景,尤其很刻意的拍了幾張藍天大海的構圖,想拿來當電腦桌布,但還沒有空把照片傳到電腦,也許週末再來上傳。

不一定會傳到網路相簿,就算上傳了也不一樣會把連結貼上來,不過,是一定會貼幾張風景到這邊讓大家聞香一下的啦!


圖說:七星潭的海,被我拿來當電腦桌布了。
圖說:一樣是七星潭的海
圖說:還是七星潭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