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1:33:05小女人牌米粒

不可能再前進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付出多少 我還剩下多少
 
  從此墬入屬於你的永夜 這裡只有兩個季節 黑夜與白天 你只是如同北極星的閃耀 只是指引著我的方向 極光 變化莫測 如同你 不可捉模
  
  秋陽烈 閃爍著刺眼金光下 我站在斑駁的樹影底下看著你 走過 那揚起的笑容 那時候 我正像顆蓄電池一樣的 努力的儲備勇氣 因為 我打算鼓起勇氣 然後告訴你一句話 那句話是 我很喜歡你 那你呢
  
  其實最好就是這樣了 常常會有這樣的感覺
  而我那片鬧哄哄的腦袋 其實 只是依賴 感覺而活
  
  突然下起大雨 那些倉皇逃離的情侶還真叫人觸景傷情 我一邊這樣的望著 一面 只是扯出微笑 站著 看著水滴 逐漸漫進我有裂縫的球鞋 下起大雨 鞋子溼透了該怎麼辦 不怎麼辦

  
  諳的神準直覺隔著msn依舊沒有消失 在我那開頭不甚上揚的語氣之後 針針見血的問題劈頭而來 末尾還恐嚇我不得傻笑帶過 狀況被他評鑑成萎靡的我 沒有能力招架他的問題 只好低迷的敲著鍵盤
  
  你說話的樣子 你說話的聲音 你微笑的樣子 你走路的氣息 步伐的韻律 像是腳步聲 慢慢席捲而來 當我在打字的時候 當我在努力思考的時候 當我在努力回想的時候
  
  有沒有這種可能 他在搖擺不定 踟躕不前的時候 其實跟你一樣都在等 你們兩個都在等對方的前進 卻因為太過於小心翼翼 所以不進反退
  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邁開腳步也是需要勇氣 難不成你們兩個就在這邊等到天花地老 不再多刺激他多一點 怎麼會知道他的答案 就算他給的不是你要的答案 起碼 你也知道了 可以放手了 你就直接的告訴他啊
  諳的一長串 語氣活像是在教訓他那不成才永遠不會固定時間吃飯的貓
  
  我不能利用他的善良 因為,他一定會講出 我希望的答案 就算他的心底不是這樣想的 他的不忍拒絕 而這樣的絆住他 會變成我的罪惡
  兩個打字很快活像在吵架的辯論 在msn上 第一次 共同的沉默
 
  如果不這麼想 那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是的 但我仍然無法抑制的 往另自己難過的方向走下去 就如同我那時的突然明白 明白 我們之間 已經沒有辦法在回到 單純的從前了 相識微笑之後 我們之間已經 變質了
  
  可是 我們不會再前進了
  
  在我心底的某個地方 其實我已經認定我們最好最好就是現在這樣了 不可能再前進了
  
  怎麼可能會這麼冷靜 我應該像是爆破邊緣的氣球 極度不安才對 極度的緊張才對
  就是這樣了 這輩子最好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前進了 不會有結果的 我已經放棄了 在我努力的不再防衛 在我努力的跨過從前 在我努力的伸出手來 我並沒有等到什麼 所以 我的手冷 心更冷
  
  當天下落下第一顆星星的時候 我卻是承接我的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