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3:54:20小女人牌米粒

賭注

問我賭博到底好不好玩!?

對我來說 賭博本身一點都不好玩!
好玩的其實只有贏的快感 跟輸的時候學習處理自己的情緒罷了

許多人都知道 酒品 牌品和人品其實是密不可分的
酒品指的是三杯黃湯下肚後 一個人在自律神經被酒精麻痺的情況下 若仍能避免脫軌的演出 相信平素的品性也不會差到哪邊去 而牌品指的是在勝負的壓力下 一個人若能在呼盧喝雉的酣戰中維持一貫的平靜 相信在處理其他的問題也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我想只要是人 在任何一場競賽都是想贏的…

我從來就不是什麼勝不驕 敗不餒的謙謙君子 相反的 我是一個得失心相當重的好勝份子 我十分享受在任何勝負裡屠宰對手的過程 我也極度厭惡在任何情況下被踩在腳底下的感覺

所以 若有人說他對勝負不在乎 卻又喜歡賭博的話 那肯定是在畫虎爛
就像勘破紅塵的修道人 對俗世的斗轉星移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凡事總有例外

你是我這輩子永遠都不會拿來當賭注也永遠不會是我賭博對手的男人

因為 對你 我是百分之兩百的輸不起…
因為 對你 我想不出還有什麼不是屬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