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3:48:37小女人牌米粒

還好 我的他 愛我

最好的人並不一定是適合我們的 這一點我想你已經耳熟能詳了;
但有多少人注意到最適合我們的 並不一定是我們的最愛呢?

想都不用想我就可以拍著胸膛跟妳說:你就是我的最愛、我生命中的最美好 當然…也是最適合我的

只是…

在你的心中 我到底算是你的最愛、你的最好還是最適合你的女人呢?

每每你撫過我的身體時 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著這個問題

我要是不夠好就一定不適合你;如果不適合你的話 當然也就不值得你來愛我…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這樣的恆等式來構築我的世界

當然 我也知道這樣的幸福是以你愛我為一切的基礎:你愛我 所以我知道我是適合你的 也就是因為適合你 我才稱得上是一個完好的個體…

要是你不愛我了呢?

偶爾 我會心悸地想著這個假設來自己嚇自己…

不愛了 就不適合了;當然 我也就不再完好了…

又或者該說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你不再愛我了 那…又有誰會在乎我適不適合或是好不好呢?

也難怪會有人在失去了所愛的人後 會覺得世界崩裂而自尋短見了

還好 你愛我
也還好 我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