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03:39嘎嘎嘎嘎 咻~

很開心很充實

雖然明天要考數學和自概

不過我一點都不緊張而且很開心

8點多叫媽媽載我去大雅

恩~很好!這回又迷路了

已經來超過五次吧~還是照樣迷路

我真的是路癡的很路癡

路癡到~在豐原長大的我

要去太平洋 居然還迷路=   =       誇張!

9點多到M等阿惠敎我數學

總共交了15題左右

我很認真的聽

敎了同樣的題目      還是不會

妳做給我看 我聽的懂

我做給我看 我聽不懂

12點多大家就各自走

去吃麵~回文婷家

你弟真的很吵~不過蠻好笑的拉!

你弟唱歌KEY很高     哈哈哈哈

3點去公園打球

很好玩~

雖然很熱又很喘

不過我就是愛打球

一直打~不怕太陽曬

也沒擦防曬油

回去後

你弟還煎了很油的東西給我們吃

不錯~很香歐

我愛清心*

很充實很開心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