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20:31:35*費羋芙*

。筵席散會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句話又再度派上用場

三年前老師送我到國中畢業

三年後老師又送我到高中畢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校裡沒有鳳凰花開  也沒有驪歌的襯托  但我們還是都哭了

預演的時候眼淚就差點奪框而出了  只能拼命的向上看  可以維持眼淚不落下

惜別茶會最後更是不捨  我不知道我最捨不得是什麼  

我難過的是我沒把高中的畫布給好好畫滿  

還有很多想做沒做的  都已經來不及完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不想畢業  

我是不想走出302這個教室的大門  不願意離開鎮高這個校園

即使我曾經埋怨後面的磯哩呱啦非常吵  同學的毒嘴很傷人

現在這些生活場景即將改變了  我還不能習慣  我難過

雖然我幾度很想趕快畢業趕快畢業  

但未來充滿了許多未知數  離開未必是好的  未來令我感到徬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鎮高102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年很好的回憶

我在你們身上看見真誠ˋ熱心ˋ開朗

。鎮高202ˋ302的同學們  承蒙你們這兩年來的照顧

我要把你們給的回憶好好收藏  不久我們再拿出來好好品味

。鎮高無人能比的管樂社社員 謝謝你們的不棄嫌讓我可以學到許多買不到的東西

最對不起的是小號的學弟妹  我沒有盡全力的把你們給照顧好  我難過

今天聽著你們在樓上的精采演出  

我真的很感動很高興  我們共同擁有的寒訓就要埋藏在心裡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會成為你的路人甲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你走到最後

這句話真實在  一旦畢了業  有很多不常說話很少討論的同學即將成為路人甲

我不要你們扮演我的路人甲  我扮演你們的過客  我想要永永遠遠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們  我就送你到這裡了”  

這是今天最令我感動的一句話  原來你們再也不能陪我一起走下去了

我們不要說再見  

我們一定不會再也不見的  我們一定還會再齊聚一堂說說笑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