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3:17:56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我的生育大計(一)

想了好久的事終於提起勇氣去做了
總好過自己想破頭

結婚一年多了,怎麼都還沒消息呢?說急也不急,說不急也急的
也沒避孕啊!所以上上上星期就預約了一個在忠孝東路一個有名的女醫師
在上星期五晚上唱歌到快一點才回家的隔天星期六一大早
就冒著大風大雨的跟著老公開車來去看醫生

哇...開在忠孝敦化路口的婦產科..看來就很高級的樣子呢
一進去..果然..好多人啊..還好我有預約...十八號..哇咧
還好有先問..九點開門..十點就要到....結果等到十點半才看
果然是名醫的樣子..設備新穎..一個醫生5-6個護士

咦..怎麼只要我進去..要我老公在外面等..原來要偷偷問我有沒有拿過或生過小孩
真細心啊..
"這一年來有沒有聚少離多?""沒有"
"有沒有一周3-4次的性生活?""...嗯!心裏想說...每天回家都睏的要命那那麼多美國時間啊.....沒有大約一周一次吧"
"哦..那機率本來就不會很高,因為可能都做不對時間"
"有沒有量基礎體溫啊""有"
"看來都有正常排卵,天數可都夠,只是有一二天的溫度不夠高,或許是排的沒有說非常好,先照個超音波,看看子宮和卵巢有沒有異樣"
"嗯..看來都很好..沒長什麼東西..子宮長度也都很正常"
"等下次月經來的第三天來抽血看看濾泡成熟度...."
"這半個月回去好好努力..搞不好下次就不用抽血..直接來產檢就好了"

以上就是第一次去檢查的過程,走時護士給了我一張一般檢查的程序以及重點是自費的金額部份...

心裏只感覺...真是長期抗戰..因為一輪就是一個月..一般要做3-6個月

看來..我還是這個月努力點好了..也才好少受點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