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13:15:10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要快點好起來哦!!

Dear Friend,
等妳看到我的這些文章時應該是妳已經出院了吧...希望是沒有病痛的妳囉
昨天去醫院看妳又剛好碰到妳媽媽也去,在回家的路上心想
妳心裏其實應該沒有妳外表的堅強吧,雖嘴上說不去想要開刀的事...那是說給自己聽的吧....誰不怕啊..而且妳平常又是那麼沒用...哪有那麼堅強啊
應該是怕妳媽擔心吧....乖女兒,不過說真的妳能夠讓自己一個人在醫院真的是令我佩服(可是又不知道在佩服個什麼..但就是佩服啦)
今天晚上我還會去看妳哦.....開完刀應該更需要有人去幫妳加油的吧..
雖然好像幫不上什麼忙但是就算是去陪妳聊聊天也好..對吧

不過妳還真是該罵....如果真的是因為熬夜而把身體搞壞的話.那就太不應該囉...尤其還是因為打電動

身體健康最重要啦..希望妳捱這刀後身體從此健健康康的啦...


對了....告訴妳一件事哦
我上個月mc是16號來的...到今天我的mc都還沒來...好怪哦
因為我現在mc 周期都很晚..可是這次好像太久了吧...而且現在的體溫也都還很高
(我現在有很認真的在量基礎體溫說)

希望在妳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可以告訴妳好消息了....
唉!真希望今年真能如願生個小孩....
嘴上老說不想..其實心裏想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