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18:37:14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慘劇持續中

話說過年時,啃到牙斷的慘劇到目前為止仍沒結束
誰知道現在的牙醫原來動作是那麼慢,算算我去看也看了二個多星期了...天啊
半個月了...我的牙還是斷的....漏風的日子一天天過去
明天才要做模型....看來我的新牙還要一陣子才可以見人啊
不過這是遲早都要做的啦....早在峇里島渡蜜月時就因為肯德基..我的牙早就斷了一次
這次是真的讓我下定決心去弄...醬算"因禍得福"嗎??
牙還沒好..我的車...就在我失神中..居然來跟交流道追撞....嗚嗚
難道是因為牙齒的關係..人家不是說牙齒有洞容易漏財嗎...真的是醬子
自從門牙斷了之後好像就是醬子...唉....讓怪誰人呢
重點是倒楣到被一個賴子撞到...到現在都快一星期了居然還沒告訴我是哪家保險公司....唉到底是我倒楣還是怎樣
算了...我要下班了..我的"專車"來了---沒車的日子就把老公當司機吧
辛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