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13:00:11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Family Day!

上周日一早起來,哇!太陽好大哦,難得的好天氣啊!
下午跟老公.大伯(好沉重的稱謂啊.都把我給叫老了),以及二個小朋友去公園打棒球...這個運動可不是我一個小女子可以做的來的呢!所以累的我雙腿發軟啊雖然去買配備的時間比實際在打球所花的時間多,但我們幾個大人及小孩卻都
相當的滿足
這樣的假日時常會出現在我結婚後的日子裏,我都把假日稱作是family day,全家大小一起出遊這是在結婚前的家所缺乏的部份,以前的我們要全家都到齊一起出去比什麼都難,唯一的印象是國小的時候,也記不得是多小的時候了,全家一起去一個不知名的樂園...好像是個雲什麼的吧..時間久遠早已想不起...接下來就再也沒有相關的記憶了...
以前的我常會羡慕別人家都會在假日時全家大小一起去玩,總會覺得那樣才是一個
"正常"的假日生活....才是應該有的家庭生活,我們都少了那樣的片段,到了現在才慢慢習慣這樣的日子,雖沒有萬貫家財但其實平凡的日子才能真正品嚐出人生的滋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