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1:11:39Armani

幸福計畫

Baby~

接下來我要去實習了

可以學東西賺學分 可以賺NT$

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距離不再是高雄 - 台南 

而是台南 - 台南 可以常常見面了 雖然見面只有一下下

但這樣就夠了 我想在這實習七個月的時間我會很HAPPY!!

 

實習NT$計劃表:

計畫 A. 第一筆錢當然是要花在我的Baby身上(行程是秘密) 

計畫 B. 添購寶馬用品(要穿的帥氣帥氣才能讓Baby帶出去有面子)

計畫 C. 當作未來的資金(把薪水都交給Baby)

雖然錢可能不多 可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我還是要拼命賺$$$$

ps. 目前計劃只有ABC  若在七個月途中Baby有特別需求可加上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