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52:38是小吳♥

誠意♥

兩位可愛的體育班學妹+蛋餅



做每一件事都要有<誠意>

誠意很重要

我會記住妳說的<誠意>

因為妳喜歡誠意

我記住了˙˙˙

以後我會很有誠意的去面對妳

可以嗎?!

妳ˇ會接受嗎?!

之前我真的不夠誠意

我知道

現在ˋ我會改進

我會有誠意的:) ♥

˙˙˙˙˙˙˙˙˙˙˙˙˙˙˙˙˙˙˙˙˙˙˙˙˙˙˙˙˙˙˙˙˙˙˙˙˙˙˙˙˙˙˙˙˙˙˙˙˙˙˙˙˙˙˙˙˙˙˙˙˙˙˙˙˙˙˙˙

是妳先笑的學妹

不是我

是妳

每次妳遇見我或看到我去活動中心

妳就會一直笑

還說我

還有我沒默認也沒承認

因為她沒對我說甚麼

知道嗎?!

所以ˇ默認˙承認˙不成立

哈哈:)

上一篇:妳為何要逃避?!

下一篇: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