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19:22是小吳♥

今天ˋˋˋ

今天ˋ體育課ˋ打了半節的排球

都是先發贏ˋ摁ˋ很好ˋ繼續保持ˋ

比完ˋ我練發平球和高手發球把我累死了

黃榕高手發球不錯ˇ繼續加油

企鵝平球也不錯ˇ繼續保持

希望比賽那天默契可加

然後ˋ又打的很好ˇ我們班就一定可以贏的ˇˇˇ

我ˋ黃榕ˋ企鵝ˋ要表現很好ˇ很好ˇ因為我們是ˋˋˋ摁ˋ

所以ˋ2年11班排球比賽加油ˇˇˇ

..........................................................................................................................................

三年級3對3鬥牛今天比完了

在旁邊看,覺得很ㄏㄞ

我們排球比賽也一定會很ㄏㄞ的

因為我們班的班呼很好笑

會帶動氣氛的ˇˇˇ

不知道那個學姊她們班籃球賽有沒有贏

希望有贏

因為妳很厲害ˇˇˇ

哈哈ˇ加油ˇ我支持妳ˇXDDDDD

妳好棒ˋ好厲害ˇ看妳打球的樣子ˇ我喜歡ˇ我欣賞ˇ

上一篇:電腦課

下一篇:怎麼會降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