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45:53~*ㄚ庭

同手同腳

”姐姐 我愛你 妳愛我嗎”
最近你常問我

嚴格對待任何事情的我
對於已經五年級的你
總覺得不能再這麼幼稚
必須要漸漸學習獨立
而不是還像個長不大嬰娃兒
時常粘著大家

”啪”
的一聲
昨天因為你不聽話
又愛胡言亂語
不懂得應有的禮貌
和舅媽頂嘴
說了很難聽的話
而被媽媽打了一巴掌
當下的我
嘲笑般的認為
你活該

睡前
媽媽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們這些做哥哥姐姐造成的
剛開始無法馬上體會

想了一整夜
哭了一整夜
我對不起你

因為
我們的疏忽
我們的自私
讓你缺乏安全感

絕對的自卑
產生絕對的自大
我們和你說聲抱歉
請你不要再武裝自己
你永遠是我
最可愛
最大氣又小氣
的弟弟

姐姐也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