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1:00:00羊咩咩

亞當夫婦插曲 Mazik FloW - 撲通撲通 두근두근 (Feat. 레아Rhea)

中文歌詞轉至-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01806613

謝謝你和我相愛了
遇上你真是幸運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心臟撲通 臉龐發熱 一看到你 我就變成傻瓜

還記得嗎 我們曾經非常尷尬的初次見面
天上繡滿了星星的那個晚上
我對你一見鍾情
雖然你一邊笑著 一邊開玩笑說 第一眼看到我就不喜歡我
可是只要看到你的臉就alright   我高興的快要飛上天了
你 chic chic chic 你 wit wit wit 讓我心臟跳動的你
因為看到你 我就七上八下的 因為看到你 我就緊張不已
一直不敢說出的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總是撲通撲通的 因為我的心臟不聽使喚
現在我要向你告白了 拜託 I want you be my love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打開你的心 抓住我的手 對我說 say yes oh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心臟撲通 臉龐發熱 一看到你 我就變成傻瓜
一看到你 我就變傻瓜 站在你面前 我就說不出話

在叫愛情的醫生面前 我變成什麼力氣都沒有的患者
被你搶走了所有的主導權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是你的話無條件

只要看到你的臉就alright   我高興的快要飛上天了
就算你對我說no 不管誰說什麼
讓我心臟跳動的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你
only you you~oh oh oh oh

因為看到你 我就七上八下的 因為看到你 我就緊張不已
一直不敢說出的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總是撲通撲通的 因為我的心臟不聽使喚
現在我要向你告白了 拜託 I want you be my love

(be my love) 謝謝你 (謝謝你) 這麼愛我
(baby I'm yours) 遇上你真是幸運
噢 我更 (我更)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接受我的心意 我們的愛現在開始好嗎
因為看到你 我就七上八下的 因為看到你 我就緊張不已
每天都想要對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總是撲通撲通的 因為我的心臟不聽使喚
現在我要向你告白了 拜託 I want you be my love

I I I want you (baby) I I I need you (baby)
心臟撲通 臉龐發熱 一看到你 我就變成傻瓜

http://mymedia.yam.com/m/318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