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2:06:22雁過也,正傷心

中秋賞月

恩....早上是沒啥好講的

一心期待著下午的來臨

天曉得那是不幸的開始....

4點30,風紀大哥到我家門前等我

4點40我們還有臭毛毛到了學校隔壁的鹹酥雞

等了莊小妹等了整整10分鐘,郭媽媽還打電話來催哩

一路上都在耍白痴,誰叫我們有個有點天兵的領隊= =+

快到泰迪熊家的時候...有隻該死的狗一直跟著我們五個走

我早就知道他心懷不軌了...所以就叫莊小妹ˋ風紀大哥ˋ嚴咩

他們三個人把人行道堵起來,然後我跟奏毛毛走在前面= =+

沒辦法 誰叫我那麼怕狗~~而且那隻狗很不知死活的

還跟到泰迪熊家~~害我為了監視牠的一舉一動,沒看路去撞到中庭的桌子

差點把人家的超大花瓶給撞下來= = 而且那隻狗還跟到了花園來

把我跟臭毛毛嚇的要死,而且門還打不開

我們就躲在角落汗顏= = 還好牠沒有再過來了

到了頂樓.......設施都還不錯...但是今天烤肉 風好大= =

整個很無言~~垃圾一直飛

但是肉真的超好吃~~~泰迪的爸媽人也都很好

還煮麵煮湯切水果的~~泰迪的爸爸為了擋風

把椅子立了起來 結果我坐斜的 = =椅子整個倒下來

不過勒 我體會到....= =原來長這麼大隻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我還可以把椅子用右手肥肥的手掌給頂著,雖然沒怎樣

但是有點小嚇到+丟臉 不過 那個椅子還倒了第二次= =+

這次就跟我沒關係了~~~重點是~~牠還把別張椅子壓壞

超無言的....so~~我們得陪囉= =+

大吃特吃一番後,就是恐怖的國王遊戲了= =

天哪~~我跟姚薪都超想回家的...尤其是跟你們這一群變態玩....

尺度超寬的= =+ 還好我沒有被點到恐怖的

我跟姚薪一直祈禱著9點的來臨 準備要烙跑

因為我們的心臟實在是負荷不了

哈哈~~我覺得我好賊喔...一拿到國王就指定要喇舌

可是勒~~被他們賴掉嚕 但是沒差啦= =替別人留點後路嘛(還敢講)

當完國王沒多久後~~九點一到

我跟姚薪就抓著東西趕快跑

結果勒= = 門打不開...又很丟臉的走回去請泰迪幫我們開

而且電梯還暗暗的...怪恐怖

要回家還請姚薪的爸媽載我回去,不然老爸不在

我怕阿公不知道我在哪-.-a
-----------------------------------------------------
真是不好意思啊~~各位男士

阿寧在我回家洗澡走出來之後撥了通電話過來

但是勒 大家都散會了= =a

所以他也去不成囉

= =今天就先這樣~~繼續用功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