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00:10:14魚ܤ

生日ヾ





君要生日,為啥是自己一個人一個人的找人呀!(泣)

我是君耶!(有點懷念這句話…)

唉ˋˋ有點悽涼。




老天爺呀!我能向你許願嗎?


───『讓我認識帥哥吧!(炸)』


不是啦!!!!
           
是讓我見到大家吧!


希望大家星期日都能來,能來的就都來!!!!



××




話說,我的生日願望應該不能實現吧!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聯絡人了耶!不來的很沒有人情味唷!!

話說我已經知道誰是最沒有人情味的!(答案在下面- -b)

管他的,能來的就會來了呀!ˇˇˇ

想那麼多,到時候會更難過吧!








話說,我的高中生活…

摁!挺糟糕的,不…


『是超級無敵糟糕!!!』


實在糟糕到我都不想去了!!



唉ˋˋ好想好想大家呀!


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那麼想耶!(ˇ)


這樣我是不是很沒用…

『我絕對絕對沒有祐那麼沒有人情味!!!!』(沒錯!答案就是這傢伙)

什麼叫做,我只想芭樂呀!你就不想我唷!!!- -b




哪像我ˇ我天天喊給小慈、芭樂、阿懇聽耶!


我好愛芭樂、祐、爺爺、門窗、大涵、小侯、育賢


小哲、拉拉、爹地、媽咪、阿嬸、大BEN


胖子、小葉、欣頤、采珈、愉挺、雅雯、陳萱、阿茹、小蕭、小丁……







話說,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唷!(笑ˇ)

所以希望你們能像國中一樣快樂(忘記阿賴)

希望成績能更好ˇ

大家一起上同一所大學吧!

那麼應該蠻壯觀的……(- -b)











好啦!!!


祝我生日快樂!!!!!!!!!!!



上一篇:不痛ヾ

魚〃 2008-09-07 01:23:49

請不要白目兒~~!!



自嗨!幼稚!白目!又會做奇怪的動作!會看漫畫!還有會看東森又又台的人!!!



你想太多啦!!!ˋ
我愛你的文章ˇˇ

2008-09-07 00:59:39

我是台大,你是嗎?
 
啊哈哈ˊ


因為我找不到又會自嗨又很幼稚又很白目又會作奇怪的動作又會看漫畫還有幼幼台的人=芭樂那種人啊.....

其實、也有想你啦!不過我是誠實的人啊哈哈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