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7:53:19C H i ˊ

>> 見面 ---

突然 !!!
我不知道用什麼心情
我不喜歡被別人盯著的感覺
所以
我才會到一個自己比較安心的地方


你說的我不是沒感覺

一個月
彼此變了不少


是呀是呀
我是沒主見呀


ˊˋ
討厭就是討厭
不用任何原因

你說你不會再我面前抽
Now



等一切好好的再說

二橋是我的母校
很多東西變了
很多東西沒變
我還是喜歡當初

很多地方可以躲
依舊還在
真的找不到


我是想問:
來者不拒?
是什麼 ?


不開心才會喝酒
不是嗎 !?
醉一醉

你問:醉得感覺好嗎 ?
CHi:好呀!

關係

痊癒之後再說吧




-------------------------
今天我怕習慣
但,,我還是會想要抱你
你逗我笑



謝謝你今天抽空看我
謝謝你今天抽空陪我回母校
下次

不要這樣
你工作滿檔
電話響不停
果真事業做很大

有時間
就好好休息


其實我不知道我眠是向前走
還是在原地休息
踏步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幫你做些什麼
很擔心
除囉擔心
我不知道
我幫到你什麼


謝謝你陪我這幾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