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0:19:54C H i ˊ

>> 720 好樂迪///* 買醉

我今天
對每咕人態度都一樣
不是很好
比起平常
就很少跟客人聊天
...
誤會
都是這樣引起

想起前一天
討厭自己
沒主見
>"<
某人對我說


我很為難

今天晚上要去聚餐(( 跟早班+阿飄
很好’’’’
可以發洩的朋友
酒 (( 約翰走路+生啤酒

嗯嗯
一杯接一杯
我不要隨意
我要乾杯

醉了
很好’’’’’ >>
廳副總& 阿彥說我哭囉
還幫我擦眼淚
問著
什咪事?!
哭什麼?
身體不舒服
感情不順
.....等


我都只搖頭



好難過
我哭
我痛
我酸
誰懂???

我不知道我現在這樣做
對還錯?


買醉
雖然不是我的coco


額頭好痛唷
因為我敲到桌子 ..

走路不穩
我拍在地上

只聽的到
聲音
一直說我醉
怎咪在哭啊 ?


等等怎咪回家
ˇˇ
通常醉的人
都會說沒醉.... >"<
證實囉 真的90%都是這樣

昨天喝很醉
昨天哭很慘

到囉好樂迪樓下
我又想吐
趴在路邊吐


我整個可以說
我跟平常樣子
差很多


機車要3貼囉’"
因為瀞文怕我抓不好
騎到一半我人不見囉
小雨在我後面
阿彥騎在瀞文後面


我還是沒辦法回家
因為我這樣
回家一定會被罵
ˊˋ "
先回大都會
看到很傻眼
因為扛著我
去副總辦公室

不過我想快點回家
阿彥載我
他應該很ㄘㄨㄚˋ
我有比較清醒囉

還可以過馬路
(( 沒有噗噗 ))

但是醉了
隔天
豁然開朗
直得吧 ?


不過全部的人都知道
昨天得我
醉了

上一篇:>> 累 *

下一篇:>> 721 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