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7:01:03C H i ˊ

>> 補0708工作第10天 -- happy *

聽說今天要去上課 ""’
好奇 // *
什咪課 --- >> 好熟悉的電腦拆裝
很好"
我都忘記囉

真佩服我忘記東西的速度

今天掃廁所
=ˇ=都會有人想要上廁所
還很會跟你抬槓

真是的
-ˇ-

哈哈""’’
在要去上課的車上 // *
愛睏

上完課
重點來囉
吃東西 // *

YA ---有好吃的
這間牛排很不一樣
都是分開的


哈哈!!!!
我吃完之後
就在玩番茄醬
寫寫 HAPPY *
要回到家的路上
不知道在HIGH蛇咪 !?
不看車子
要讓救護車我就笑的這咪開心
不然要救的說不定就是你家 ---

我笑點怎咪跟高中一樣
都好低唷
我笑的好久
笑道都躺下來囉 // *
>"<


一下子暴露太多
腦殘的個性


PS 我以後都不管電腦 // *
哈’’’’
不管電腦 ))
用詞有點奇怪

不過我希望我以後是休閒類
電腦之類的
太累囉 // *
我會瘋掉 ...
上帝保佑

今天又過囉一天Happ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