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59:52C H i ˊ

>> 工作第9天 -- 適應

今天第9天
^^

慢慢上軌道囉
今天小慈教我點貨

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不過還好""
今天又認識很多客人
不過都在吸煙區的
>"<

還有一些很眼熟得常客

阿彥教我
怎咪用螢幕
因為都是黑的
他邊說我邊操作
^^
我好聰明唷
哈 ....


中午 
大夜班問:你肚子餓不餓呀?
CHi:我肚子沒叫
大夜班問:淇淇要當仙了 ...
大夜班:很乖欸你...
CHi:哈哈
心裡os : 乖是給人第一映象
以後會知道我多腦殘 ... 哈 *



--- 交班 ---

球球 (( 上中班的
還有一咕我之前以為是店長的

球:多高呀 ?
多啦a夢(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所以給他稱呼):怎咪稱呼?


CHi: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縮水勒
我唷? 朋友都叫我淇淇 ..
其實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