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11:15C H i ˊ

>> 小小東西 "小人國欸 //*


熟睡時,,突然被妹叫起床
說’’要出去玩 ˊˋ +


很不想去欸
冷死囉 ’’
咦~早上天氣怎咪這咪溫暖啊??


= = +
都用好囉 ””  GO--- 小人國

出門前打電話給 幼稚鬼’’
老妹說 ’ 你打給他 他又不可以去 ”
說不定在睡覺
我就掛囉電話 ....



看囉一下 台灣民族 表演’’
哇塞~跳火圈欸 ’還有碟高高的 ... *(( PC 有照片 //


不過有一段有凸槌 ...
不過OK 囉 ’”
 
  ^^””
看多好多小東西 ’
的確 " 是小人來的 地方 大人不可跟小人物之地唷 ----



消息吃咕東西 ”’ 旁邊有祈求簽的地方’”
幫幼稚鬼球囉一張 ...

君爾寬心且自由
門庭清吉家無憂
財寶自然終吉利
凡是無傷不用求

*((( 其實我看不懂
只看的懂最後一咕字

後來 ----
沒有什咪刺激的東西可以玩
噗噗~ 玩囉一下頭籃機 ...

= = + 坐囉一下室內雲霄飛車

其實沒有什咪好看的

不過倒是看多一些小型的模型
^^ 因為爸腳在痛 ... 所以 ˊˋ 回家先囉 我也不想逛囉

少囉某人陪
跟我鬧脾氣

我--沒有要把你丟在台北
只是’” 不小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