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28:16C H i ˊ

>> 拿成績單 To DaY //*

 
----lala的手 ...---

其實今天”’ 蛇瞇 ’’’


都再想今天室幼稚鬼陪我得最後一天
噗噗’ˊ...不想去學校
想直接去關渡....

也跟朋友借囉yoyo卡 ””

但是在想得同時我已經 ...到囉學校教室囉 ’’
不過在我想要被當的時候’’

成績單在我手上’ ”
^^開心得勒 、、 沒拿過這樣的成績單
    哈哈"、... win 辣辣 ” 其實是塞到的 ...


哈阿~大大進步 ’’ 今天聽到補考名單 乎`好險唷 ’’ˊ^^ˋ
其實很開心的ˊ


因為某人 ”” 出門沒帶鑰匙 ..


ps : 今天要服儀”’
大家的指甲都是五顏六色 ””

老是要檢查 0..0+
我眠對策就是跟老師說我眠差的是透明的 =ˇ=
看得到就是老師你眼睛換掉囉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