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0:09:53C H i ˊ

>> HIGH //* 萬能科技大學參觀--無聊 \\

 ^ˇ^ 很久沒這樣笑囉
   好開心.....



  我看我會開心到好久
    HIGH...


  要去萬能科技大學"、..
 車上 //* 做咕位子喬好久 天啊 ””’’
     你要做哪 他要做哪 (這句說好幾次)
   我在旁邊 啊啊啊啊 ˙˙˙˙˙(我這要叫著//* 我聲音分岔)
       
      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一直笑我啦



    一整路 08點多快九點...
     話沒停過 
   老師:誰沒辦法照顧妳旁邊的人呀!?交給我
  CHI:你眠有要把我交給老師嘛
   R娟:我綿把淇淇交給老師好不好(對文*辣辣)
  CHI:我才不要勒....這樣我會掛掉


  蠍子:可以唱歌嗎?! 
  老師:不行欸ˋ
 CHI:哪可以下車嗎?!
  R娟:好呀...不會啦你...
 CHI:哼~


  豆沙:你安靜一點好不好 我給你軟糖吃
 CHI:我要喝的拉...很渴 (剛剛痴太甜的東西囉) 
  豆沙:奶茶拿去啦...安靜一點
 CHI:等我喝完我就繼續吵...
  豆沙:你安靜30分就好 *
 CHI:我太HIGH囉.......
  豆沙:吵死囉...

  辣辣.文:後...

... 說囉好多” ////*
  R娟:小不點昨天好像沒睡 安靜點啦
 CHI:該不會等等殺囉我吧
  R娟:好像吧
 CHI:還是把我丟下車!?
  R娟:不要吵我要睡覺...
   

做我附近 會被我超音波干擾
   都是我的聲音 
 我前面 我旁邊都睡囉..... ZZZ 豬唷

   不知道是不是HIGH累囉
     
    我安靜囉...
   09:00安靜幾分鐘 
  豆沙:少囉淇淇聲音好安靜唷
  豆沙:他睡囉唷?!
  xx:噓~等等他又起來high
 chi:什咪呀?!~我哪有睡呀....
  豆沙:還在唷....
 chi:不然哩!?...你叫我安靜得欸
 
     

參觀大學其實還好欸...
   我感覺廢話特別多..... //* 我吸收不了了
  你說這咪多 我只記得他眠的表演*(熱舞...其他阿災說什咪)
  
   
 真的很想回家 *((哪邊真冷)
  妹子 r娟 最好是抱住我啦 .. 我都快冷死囉 還要給你棉溫暖
 拜託 媽咪"、 不要讓我讀那... 我覺得我會迷路又 + 好冷

 
    餓死囉、一到那就覺得我肚子在抗議
    上車開始找垃圾食物...>>>>>大家都餓囉 .. //*


 
     今天與其說參觀大學
    不如說是自由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