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9:29:09C H i ˊ

>> :)---媽咪談話--幼稚鬼 //*

  今天,星期日....忐忑不安的心情 .. //* (你棉都懂吧????)
 也是早上我很難度過... //* 快掛快掛得fu
 
    早餐有沒有什咪胃口吃..有不想喝飲料 *
   在家過的每分秒 
     都想著 各種媽咪會說的話
   很怕...媽咪會說任何一句 我們彼此不想聽的話
  
    
    電話裡...幼稚鬼說囉很多
   我剛起床 他就到囉 85度C
     媽咪跟他約10點
    他卻8點多早早就到
  
   等囉---->>>> 將近4小時
    很長的時間 
    你也說過你不喜歡等的感覺*
      但,你為囉我可以等這咪久

    我眼睛一睜開..想的都是今天10點後’”
      
      你又說囉 不管結果是怎樣
     你都不會放下手 ....
   
    可能吧!!! 就是這樣....
         沙子又喜歡到我的眼睛裡
 
  
  
 
     到囉85度C
    我快嚇死囉 心臟快停囉...感覺好像即將世界末日
      一直握住我得手 .........>>
     媽咪說囉好多"... 可是我什咪都(((((記不得了///*
        
  
 只記得 )))))))))))))))))))))))))))))))
  
  媽咪說:我這樣處理得好不好呀?? (對我說)
  CHI::)我微笑著
   
(因為我聽到我想要的答案 ^ˇ^.......................)

   幼稚鬼跟媽咪說很多、、
    談很多’’’’’’’’
   
        還說到幼稚鬼很有勇氣  
      因為他是第一咕 被我媽咪說很有勇氣的 boy

 媽咪還說遇到瓶頸或是蛇咪是都可以跟媽咪連絡 
  還約幼稚鬼過年家坐坐  給爸比看  
     
   呼~”””’石頭消失囉欸ˋ

       都是你呀!!! 幼稚鬼
      為我做這咪多*ˇ*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天
天天天天
天天天
天天
天 -----------------------------------------都開心:)著

































































































































































謝謝你---->>> 幼稚鬼 ”’


@北b專屬@﹏呆妹 2007-12-15 01:04:51

恩~
只是家人都不知而已..還好終於沒是ㄌ~
我媽咪不知道~哈~

版主回應
希望囉&quot&quot
噗噗...//*
沒事
就不要再有事囉
因為不知道
最後你媽咪會不會發現
你呀
要好好的
2007-12-15 07:29:50
@北b專屬@﹏呆妹 2007-12-03 23:05:13

看起來不像你交男友阿~~
妳媽知道你交男友了歐~~

我ㄚ~~我媽還不知道!!哈~~

最近ㄉ我~哀.是^?事情超多ㄉㄚ...別跟你家人說..我ㄉ事情喔...

版主回應
qq
因為蠻不住
不像唷
好吧~ ...
我以後多打&quot&quot
文章&quot&quot

=ˇ=
你媽咪唷&quot&quot...
>&quot<

對呀
很多事`你都是在發生中
2007-12-04 05:59:28
@北b專屬@﹏呆妹 2007-12-02 20:57:47

你交男友喔~

版主回應
我記得這件事不是新聞喔 ...
還是看起來不像呀 ?!

嗯哼`
你呢`&quot
媽咪反對嗎 ?!

???
最近都沒看到你欸
2007-12-02 2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