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15:40C H i ˊ

>> 不開心 // *


 
  朋友,我不是故意要這樣  
  因為早上我心情  真的有想死掉的感覺 .....  
  


 豆沙:安怎!?
 CHI: 沒 ?
 豆沙: 一定有
 chi:就想要翹課而已

我一安靜,就會有狀況((因為平常在學校不是這樣
朋友瞭”” 因為我是很吵的....
我還是一樣說沒事 搖搖頭
就這樣吧
>>>>>>>>>>>>>>>>>>>>>>>>>>>> 安靜 ...

   金融我考試我給她掛O ...
文:你交白本子我怎咪改呀
C:就改我O分
    

    但文幫我寫囉
     還有比較OK的成績
     ..................................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 O = 
  (( 媽咪一早就說一堆,我不愛聽的話
    我知道是我錯
   可是需要這樣嗎?
   蛇咪都要阻止
   很像要跟(((人)))變成絕緣體 蝦欸ˋ
   
         

不知道怎咪說、"
      一打堆小事情 夜校)>>> 我也氣在一起 ~  
不過哭當然不是因為夜校 ””””””” 是因為我家人→悶囉
  朋友應該都誤會囉 + _ =
    所以今天我獨自一咕人 去學校(朋友在後面) 一咕人下課 去教務處
去哪今天都一咕人 ...
     就從早上賭氣到下午... 早餐當然放學才吃呀 ..
     

     被丟的課本 對我來說,(( 書可以不要 ,
        但有件心理的東西不可以丟掉
                  
              
   家人限制...說什咪就要做蛇咪 ↑ //  不爽
    很不喜歡 //*  我還是不會服從
     
 真的 如果這樣 ˊˋ
我很想任何事情都說 STOP
   然後就這樣結束
 
   可是不想讓XXX 又傷一次心
不想這樣..... 很不想
    因為說停 我也很不好受 ... 所以我不服從
>>>>>>>>>>>>>>>>>>>>> 自己會紓解情緒
      我還是不會妥協
    今天我一直說沒有 你問蛇咪都說沒有.沒事
      不想要不開心引響你
   ----------------------------所以不希望你問我發生蛇咪事
    就讓我今天安安靜靜的過完不開心的今天吧!!
        讓我自私一點,自己過完 
    對不起!!!!!!!!!!!!!
        我只能這樣說               

          


上一篇:>> 開心:)+ 秘書臉 //*

下一篇:>> 限制

麵包男人之無敵萬歲(( 2007-10-25 20:35:51

恩!! 冷靜面對
哭過總比在心中發不出去的好
人生麻..總會有些不如意的事&quot&quot
才短短幾天沒看你的報台就發生這麼多事了!!
下次要二十四小時監控 嘟嘟嘟))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試著去說說看,
也許家人一時沒辦法認同你,總有一天會開竅,
妳是微笑CHI 記得&quot&quot你永遠的朋友都在身邊^^

微笑度過每一天 >>你說的

版主回應
嗯哼 .... 災囉
報台也是我宣洩的地方

我只希望家人
可以讓我做我想做得事情
給我足夠的空間...


你就不要被我火藥炸到 = =
哈哈哈 ....


對呀!!!
微笑度過每一天 ^^
2007-10-26 05: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