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40:56C H i ˊ

>> 心臟要強,分數出來囉 *// 還有搞蝦對話


   這天我很期待
     --------------------我的分數

    當然我知道我也有很爛搭
     →國貿
 
      讀金融忘記我的國貿
        腦子裡閃過,完蛋囉!!!!

 
      不過我到很開心、"
       多媒體,硬體 
       唷乎~ ... 一咕很高分---------->>多媒體應用
             一咕卻是低空飛過---->>硬體應用
      
         電乙就不及格囉 // * 倒扣 ˋˊ
       就很不開心 !!

         看囉一下夜校的東西"(( 有關大學的 ...
       我也擔心我的大學呀
          問老師學校哪時來呀... 
       CHI:老師喔!! 大學哪時出來呀???
        老師:沒這咪快拉!!
        金孫:幹麻問?
       CHI:我怕我沒學校讀呀((因為以前沒這次這咪認真呀
        
     (( 不過我承認,以前很混 。
          
        我也跟文討論大學的事
         人就坐在我旁邊
          
     PS:中午不知道是妹子說話說不清楚還是我眠都聽錯
         讚說成幹 還比大拇指的手勢 = = +
           
          


在電腦課//* 最後一節
----------- 再說吃搭 ””
 
   伯多(板橋府中站)
那家東西很好吃 (伯多叉燒拉麵)

妹子:那間拉麵很大碗嗎? 豬排好吃嗎?
奶瓶:XXXXXX →不知道說什咪 ((跳過
妹子:我要聽誰的?!
辣辣:有大碗跟小碗的!
辣辣:那間店天氣冷還會幫你加熱喔!!
奶瓶:哪天氣熱的時候可以加冷嗎???
妹子:我還可以加冰塊勒 = =
 (( 靠~最好天氣熱會幫你加冰塊  = = 不要吃到拉屎 ......


軒&CHI >>> 狀況外’”
因為我又吃不到 .. 可惡
  我家為蛇咪要在鶯歌 不是板橋 ˋˊ 氣


     改天搬家到哪邊吃

上一篇:>> 懶了 *

下一篇:>> 女人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