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9:31:25C H i ˊ

>> 月考第一天1009〝* 補



  考試最後一天囉 ...
    其實我把握考好的科目 ...
  
    早上考好就OK 囉.. // *
     下午可以輕鬆說 0.+
   
    
      不過是不可猜我知道  ...
       可是就真的很多題 
        
      OK 搭
  
 
     PS : 早上有戰爭
     當然不是我囉 ... 我要和平的人怎咪會有戰爭
        其實是為了"有人有考題,要去印...等"
      就這樣吵起來
     
      10對2吧  ... →比數
       不過考題都一樣 應該分享的呀 
      全班考好  ... 有事一種HAPPY
         這樣全班平均也才可以超越別班呀
        

       其實我眠有一樣就可以超越囉   
        來到學校 不越說什咪 
         只要說資三忠 ... 沒一咕人不知道
         
          這是我眠班的學習態度...
         在我眠班蛇咪人都有 ... ,→老師說過
             只有反抗老師最團結 ..
           不過也是有可取的地方
             //*

           爭吵.. 哀"
                 ...

 
 
        *媽咪以為我星期四.五考試 ...
          我星期日明明就說明天考 .. // *
         媽咪:你星期四五月考
        CHI:你說誰呀?
         媽咪:你眠兩個呀
        CHI:我考過囉啦,今天考完
         媽咪:你在混喔
        CHI:哪有呀!
     媽咪跟爸比說:長的好看都不會讀書,肥沒胖胖說才讀的好
        CHI:哪有呀..我有認真好不好//*我再學校多毀形象呀
         爸比:哪有好呀,→老妹 ...
        CHI:我這次一會進步呀
      


    之後就聊天起來 ...
      對囉08:30忘記電話 //*

        因為我在教我編手環 .. 他要我手上的
         媽咪還送我星星的腳環 ^^ 很開心 ...
      
       
      明天小鬼會不會來呀???.....

上一篇:>> 月考第一天1008〝*

下一篇:>> 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