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31:22C H i ˊ

>> 補0921幫軒"〝做教師卡+佈置教室

 
 
   早上我記得 我早上沒說什咪話..
   
    妹子 文 辣 軒 r娟都有行程
>”<... 可是我那天 卻被媽咪奪回 ....

 
     我只能沉默囉 ...

   過囉幾節課 我似懷囉 // *
  天呀""
   做給老師的卡片"、
    都是貼紙 ˊˋ
  
  
   還是豬的貼紙 .... 
  我看不下去" 幼稚園等級唷 ... 
  
   就說要幫軒做 .. 
 
    我就幫他剪剪貼貼 ""
  嘻嘻  ... 原來是他Honey 叫軒做的 ..

     到我手上的卡片 軒你可以放心啦"、
       靠~>>> 朋友叫:淇去讀幼保科----

     chi:我有報呀 、、 可是就進資科..我是有辦法唷?!
............... >>>>>>>>>>>>>>>>>>>>>>>現在如果可以進去我也不要囉
    西、、 ...
      軒不好意思啦.. 朋友卻說你沒自己做、"
         可是//*是我說要幫你的
     sorry 唷 你卻被說你沒做

      
          不過先硬急吧...
         改天交你、、 ... 對不起唷’”’
           不過這樣 
          你也在honey面前才有面子 ’””
              因為哪片都買不到 
            看囉心情會好唷、、
         
        星期一""祝你順利 
          幸福100%
 
 
   ps 今天都在搞 佈置教室 ok搭 ...
     因為大家這次都很幫我 .. 好順利


         得獎 .. 順其自然吧’”
      把教室用的可愛 >>> 就很開心囉 ^ˇ^

  希望大家會喜歡 
展~ 2007-09-23 13:32:09

我禮拜六跑去學校作教室佈置~
也有帶羽毛去~

版主回應
那妳快要完成囉&quot&quot
噗`&quot
我還在做佈置說說`&quot
^^
不過快要OK 囉
2007-09-23 15: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