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1:44:06C H i ˊ

>> 星期一 // 我很乖是後遺症唷!? 〝 *



 
 
   星期一?!
  當然一樣賴床呀 ...

 
 
   沒有高一高二的勤奮囉... 都03~04點起床
     現在我都賴到5點多..
 
   
   今天一早接到 幼稚鬼電話 
    沒睡、... 怎咪會睡不著勒!?
     >>>>>>>>>>>>>>>>>>>>>>>>>>>>>>>>>>>> 怪怪
     該不會失眠吧?



   今天我無敵乖的 ..
    中午既不吵人 還乖乖睡午勒 睡到冷到換位置、...
     這是星期一症候群唷? 變乖囉
         其實是因為累了...
 
    
   今天呀 又被老師丁了
     我早自習蛇咪話也沒說 ... 可惡記我不要吵 ...
    明明就是文((奶瓶說話的 ..

    只是看他一下 就被老師說不要吵
   
    老師:淇淇你還講話
   CHI:我哪有啊...
    老師:不知道是考試嗎
   CHI:我剛剛都沒說話欸 ... 那是文說的拉"" ˋˊ
    老師:OOXXOXOOXOXOXOXO .... >>> 說一堆道理
   CHI:我說我沒說話就是沒說話 ...ˋˊ  
    老師:自己做的事情都不承認 OOXOXOOOXOXXXOXO 又一堆道理
   CHI:我就說不是我呀 奇怪...
    
   >>>>>  在我附近都在笑"" .. 其實我也在笑 ..
     文既然沒被罵 
       最好後面吵都說是我啦 ..
    不過蠻好笑倒是真的
    
  
    今天呀 最後一節課
     教官上到一半要去開會
   教室就學生的天下呀
 
     下雨囉 *
     我狂唱:大雨大雨一直下 ...
     妹子也跟著唱:大雨大雨一直下
      >>>>>>>>>>>>>>> 之後罵我靠 //*
        才想到不可以下 因為沒有雨傘+要上班

 
 
      還有一咕女人好像要去甜蜜 ...
     那人就是辣拉"" ....
   
      遮瑕膏 >> 遮痘痘 ..
     我勒""拿她的遮瑕膏 遮黑眼圈
  
    辣辣:你白吃唷 那是遮痘痘 你拿來遮你的黑眼圈幹麻啊
   CHI:看可不可以遮掉呀 >>> 奇怪
    辣辣:你不用遮了啦
   CHI:要辣..
    辣辣:你要去哪呀?
   CHI:我要回家呀>> 還能去哪呀?
    辣辣:那你遮蛇咪遮
   CHI:要遮啦 ....
 
 >>>>>>>>>>>>>>>>>>>>>>>>>>>>>>>>>>>>>>>>>>>>>>>>>>>>>>>>>> 損我

      可惡唷...

     我繼續 : 大雨大雨一直下 沒關係我有雨傘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雨大雨一直下
       
        
      雨真搭越下越大 .. 雖然有比較小""
     可是 ... 現在我在打日記 ... // * 外面依稀還是下大雨呢
 
 
 
 
 
   PS:戀愛速度不可以比拉 ...
     這是感覺啊 ... 笨唷’’
 
 
     
幼稚鬼 2007-09-20 08:40:32

^^&quot 這篇我看不懂 哈哈...
不過下雨不要淋到雨唷^^
知道ㄇ??達鼻

版主回應
就是被誤會我很吵&quot
噗噗``
下午就很開心囉
唱囉:大雨大雨一直下
HAPPY *
要開心膩 &quot&quotGO
2007-09-20 13:53:58
辣辣 * 2007-09-18 00:17:04

結果去的時候還是下雨阿-.- ...
但是兩個人撐一把雨傘也不錯噢

版主回應
說給我聽就對囉啦
= =
噗```
好啦&quot&quot
瞧你幸福的勒&quot&quot
^^ HAPPY //*
2007-09-19 04: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