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1:53:28C H i ˊ

>> 下午在幹麻呀??+態度

 

 
   下午" 多媒體老師 
    好像都隨便我眠... 沒威嚴
  
    
   隨便囉2節課 ...
  (( 看乙學科也看不下去 //*
     因為老師都念課文 所以自己看就好
 
   我就拿他的課看學科 ...


                        不行要認真 *
    最後一節 .. 教務處主任的課’”
   聊天囉"" ... ^^ 因為他說沒有第一次教 就上課的


 
    害我毀囉我形象、 天呀..
   我笑囉一節課有 ... 笑點真搭有給她低
     誰叫我旁邊坐一咕-----------------------------------文






















放學回家路上 
靜打電話來
我掰不下去我帶鐵鎚去學校 ...
越掰自己越心虛 ..
如果有ˇ那真的準備砸車...

把我跟牛奶綁在一起..
小心我把車子砸的跟麵包削一樣
哈哈 ... 一定很好笑 *










分隔線 -------------------------------------------------------------






 
  PS:  發現我眠都很衝ˋ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你的態度 我招下不住....// *
     
         
幼稚鬼 2007-09-06 08:57:47

=ˇ=
達鼻 我愛妳 這篇我也不知道我要講啥耶..
脾氣難免會不好 可是別太過就好^^

版主回應
我也很急你不接電話呀
可能我眠都在打電話 `
不過我的電池真的跟我唱反調&quot
我要休囉>>>>>>>>>>>>>>>>>>>>>>>>>>>那顆電池

被你兇到都不知道要說什咪
2007-09-06 18: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