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9:28:17C H i ˊ

>> 籃球風暴 * >"<


 

    無意間說到社團 " 
  怪囉勒、 我說籃球社... 轟炸勒 ’ˋ
      
   因為要選社團 無意間提到...
      
                         籃球怎咪樣!
     辣:籃球
     文:籃球社
     軒:你要去籃球社
   CHI:我只是想了解籃球呀...
    一堆就開始洗我腦....<<<<<<<<<<<<<<<<<<< 批哩啪啦
   CHI:那逆要什咪社?
     軒:社團唷!我只要可以睡覺就可以囉
   CHI:籃球就是要打呀.. 怎咪睡 
     文:我眠已經夠黑囉
   CHI:曬太陽其實很不錯呀
     文:我眠已經很黑囉欸ˋ
     辣:我不要拉
   CHI:不要忘記我是裡面最黑的唷..籃球其實不錯欸ˋ可以運動
     軒:他喜歡籃球 你就去看她喜歡哪隊呀
   CHI:我怎咪會知道她喜歡哪一對呀
     軒:不然你看硬是要鬥牛呀
   CHI:我不是要討好他 才喜歡 我是真搭喜歡欸
          
      我從來不做討好的事 .... 
>>>>>>>>>>>>>>>>>>>>>>>>>>>>>>>>>>>>>>>>>>>>>>>>> 被炸威力真大



    哀唷".. 考慮看看啊 ’”   太陽真搭很不錯 、
   就這樣  籃球風暴、.... 說囉很多"

  大概對話如上、.................................................

                嚇死人唷
         1比3   
 
    好啦"...到時單子下來再說囉 ...!!!!!!!!
小漾 2007-09-06 08:54:20

=ˇ=
哈哈
跟我ㄧ樣喽@ˇ@
我愛你 達鼻 呵呵
有空一起挑一場拉ˋˇˊ

版主回應
屙ˇˇ
不要勒` ...
我爛搭可以 ˊˋ
鋪`` ....
不過真搭喜歡籃球
哈&quot&quot&quot
我也希望我可以去參加籃球社團
= =
不過還要做畢冊編輯...社團就不可以參加囉
2007-09-06 18: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