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39:01C H i ˊ

>> 被載回家 *

 
 

    說真搭 、有點怕給人載
   雖然不會在後面咆哮了 ...
      可是ˇ
    我就是忘不了朋友出車禍...
     心裡怕怕的... 乎 ””
 
     
     我還是給My Friend 載回家 ...
      就是r娟拉 ... 腳上的傷變成疤
       那天我不要在火車站 也不會這樣 
 
       我真搭會ㄘㄨㄚˋ
        之後留在我家6小時...
         聊天 看電視 玩電腦 睡覺

     本來要等我洗完澡 送她回家 
      靠""那你真搭有得等了
   還說要10分鐘開一次門...
 
       有什咪好看的呀  
     我看你的還比較差不多 ...
      
    
        還真悠閒 
         你回去可不要量磅秤唷
          嘿嘿 ..
         在我家都會胖的 .. 有根據的唷
            哈哈


        不過好再 你回家有打給我
         雖然不遠 
          不過騎車小心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