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07:08C H i ˊ

>> My情人節過了12點 // *




    >> 我的情人節
    好像是從下午開始過
     電話 即時 報台 
    大家都會說的情人節HAPPY * 之類的

   大家pc報台也打著情人節
  鋪、 其實大都有情人呀 
  跟自己有關係的 在這天都是好情人唷 
^^ 所以 .. 都有情人陪在身邊 ... happy *
     

     好像也會喝燒酒雞 = ˇ =      
    我家都沒什咪人喝 ”” 喝到我老爸制止我’’
   鋪、"... 因為我爸不喝酒 ...

對我說””

爸 : 你爸我不會喝 .. 你怎麼敢喝呀 ... 不要給我喝太多唷
(( 我爸好再就是不喝酒 哈哈””

不過這次好好喝唷””
 阿公說、 這次蛇咪都沒加 只有酒 喝一喝可以去睡覺了
   
  吃完飯 小鬼好像不用我帶 
 鋪ˇ ... 放假一天囉””

    到電腦前面ˇ多人會議 都不認識 // * 噗噗’”
  不過聽到有人在唱歌 我就在那邊批哩啪啦 .. = 啦勒

 叫我唱歌、 我乎巄過去 我喉嚨壞到 電腦盪掉 mic斷掉
   電線拆掉  所有都壞光光 只有喇叭好的
     哈哈哈ˇ 都說蝦欸 
   不過他棉很暸欸 ... 好玩””
  >>>>>>>>>>>>>>>> 過囉一下下
  但是我要看kuso + 櫻野 所以’’ 好像到11點才回到位置上
    襪塞 ... >”< 幼稚鬼等囉2小時’’ *
   
  回到位置上 ... 開始回訊 .. //
快樂 快樂 情人節快樂 ... 一起微笑XD
    
  過囉12點 ...  我才安份去睡’”
    今天一堆搞笑搭 
    
   幼稚鬼受傷 他說睡一下就好 有這咪神奇唷:-s
  噗噗 ...
     
  我昨天沒有心情不好啦 我可是很開心呢 
   我沒有忘記我眠說的^ˇ^
小柯 ζ Dani 2007-08-20 01:16:56

真隨性的打法ˊˋ

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是先佔位置啊
早上補打 ^^
不過很開心 `
有情人` `又過囉一咕不錯的情人節
2007-08-20 08: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