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8:30:02C H i ˊ

>> 網魅 // * 點名








╔ 規 則 ╗╭★
被 點 名 的 小 朋 友要 在 自 己 的 報 台 或 部 落 格 上 寫 下 答 案
請 務 必 傳 給 拾 壹 個 小 朋 友並 且 告 知 這 拾 壹 個 可 愛 的 小 朋 友而 這 可 愛
的 拾 壹 個 小 朋 友 必 須 在 自 己 的 報 台 或 部 落 格 上註 明 是 哪 個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傳 給 自 己 這 份 問 卷 ( 問 卷 不 得 回 傳 ) ]
╔ 點 名  ╗╭★ 

(零) 認識我搭都給我寫

(壹) 看到就給我寫

(貳) 沒事做的給我寫

(参) 不想寫得給我寫

(肆) 要寫的傳下去
 -----------------------------------------------------------------  

(壹) 自 我 了 解 篇
  
壹 / 你 的 大 名 是?
a: 淇淇

貳 / 你 的 年 齡 是?
a:18 ’”大賊賊

參 / 你 偉 大 的 破 蛋 日 是?
a:要整我唷? ”” 不說欸 

肆 / 你 的 身 高;體 重 是?
a:167 ~> 減肥中
   
伍 / 你 的 星 座;血 型 是?
a : 射手 ”” o // * 不想被我射到就給我滾
   
陸 / 你 的 興 趣;專 長 是?
a:都愛呀 // 專長就丟臉呀 ~> 不過要看人丟臉
 
柒 / 你 的 個 性;脾 氣 是?
a:脾氣不好”’ 炸彈一顆 ~> 火力很強唷
  
捌 / 你 周 圍 的 朋 友 認 為 你 是 怎 樣 的 人?
a:大好人 ’” 哈哈 ...

玖 / 你 對 你 自 己 容 貌 的 形 容 是?
a:肥胖 ”” 肚子肉肉多

拾 / 你 覺 得 自 己 需 要 改 進 的 是?
a:改進喔? ”” 想到在告訴你

拾壹 / 你 在 朋 友 眼 中 是「形 容 詞」的?
a:好聰明’”’ 哈哈
 
(貳) 殺 人` 砍 人 篇
 
壹 / 是 哪 個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傳 給 你 這 份 可 愛 的 問 卷?
a:網魅
 
貳 / 這 可 愛 的 小 朋 友 是 你 的 誰?
a:網路朋友
 
參 / 你 們 認 識 多 久 了?
a:沒有一年 //*

肆 / 你 愛 這 位 小 朋 友 嗎?
a:他很好相處 ’”
   
伍 / 在 你 對 這 位 小 朋 友 的 認 識 中,他 的 個 性 是?
a:ok 我愛’”

陸 / 在 你 對 這 位 小 朋 友 的 認 識 中 他 的 興 趣 是?
a:好像很愛打報台
    
柒 / 在 你 看 過 他 的 照 片 中 * 他 的 長 相 是?
a:好嫩唷

捌 / 這 位 小 朋 友 做 過 讓 你 最 腦 殘 的 事 情 是?
a:他不會欸””
 
玖 / 這 位 小 朋 友 做 過 讓 你 最 開 心 的 事 情 是?
a:跟我一起聊天

拾 / 這 位 小 朋 友 做 過 讓 你 最 想 殺 人 的 事 情 是?
a:沒有’”
 
拾 壹 / 這 位 小 朋 友 是 怎 麼 通 知 你 被 點 名 了?
a:報台

(參) 可 愛 小 朋 友 篇 

壹 / 你 最 喜 愛 的 卡 通 是? (參 項)
a:小鹿班比 & 迪士尼都喜歡
 
貳 / 你 最 愛 裡 面 的 人 物 是?
a:梅花鹿””

參 / 你 為 什 麼 喜 歡 這 部 卡 通?
a:小鹿班比很勇敢呀 ”’

肆 / 你 在 哪 種 情 況 會 放 棄 看 這 部 卡 通?
a:轉到就看呀

伍 / 你 小 時 後 騎 過 可 愛 的 三 輪 小 噗 噗 嗎? 
a: 沒欸””

陸 / 你 拍 過 小 時 候 的 裸 照 嗎?
a:沒欸’”

柒 / 你 會 用 疊 字 詞 嗎? [ex: 車 車ˋ飯 飯ˋ糖 糖
a:不常 ”’

捌 / 你 小 時 後 有 被 你 心 愛 的 爸 媽 綁 過 沖 天 炮 嗎?
a:沒有”’
 
玖 / 你 小 時 後 會 穿 著 尿 布 亂 跑 看 到 相 機 就 會 Y 嗎?
a:不會吧 ?

拾 / 你 小 時 候 愛 照 相 嗎 ?
a : 沒欸”
 
拾壹 / 反 之,長 大 以 後 呢 ?
a:有相機 心情好就會拍”’  

(肆) 恐 怖 聯 想 篇
          
壹 / 說 到 櫻 桃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美環

貳 / 說 到 寶 貝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跟我一起丟臉搭 //* 朋友眠

參 / 說 到 黑 色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黑人’”

肆 / 說 到 甜 蜜 你 會 想 到 誰 跟 誰 呢?
a:軒 & 他男朋友

伍 / 說 到 貼 利 康(藥 布)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電視廣告呀 ””

陸 / 說 到 巧 克 力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看我做巧克力給誰呀

柒 / 說 到 睡 覺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睡覺就睡覺呀 ””
 
捌 / 說 到 我 愛 你,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韓劇 ( 對不起,我愛你
 
玖 / 說 到 可 愛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一群白癡朋友

拾 / 說 到 神 經 病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龍發堂’’’

拾 壹 / 說 到 太 陽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my 可愛囉唆搭校長 ^^

拾 貳 / 說 到 貴 婦 你 會 想 到 誰 呢?
a:藍色眼影’””


fea 2007-07-18 20:07:58

哈 我認識妳 所以我寫啦

版主回應
喝喝&quot&quot^^
ok 囉&quot
明天去看`
2007-07-18 2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