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9:17:02C H i ˊ

>> 補跟哥哥吃飯 ...^^

出門前搭我 ...
哈 .. 真悠閒搭看電視”” ...




>> 多虧有哥哥 ...
 讓我眠大家在一起吃頓飯
所以的姑姑 & 姑丈 & 賊賊 & 乾爹 & 乾媽

 
 可是哥哥07/04就要去當兵囉 ˇˇ
雖然沒有什咪多餘搭交談

 
 我知道 我是((麻煩小鬼
不過說真搭 ... 也會捨不得呀”’’
但是’”” 我會把我搭lucky 都給你”””

 在那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


昨天好開心唷 ... 對我來說是咕驚喜



回到家 ””
大家都來我家續攤~


看看我搭老鼠 ....
看見q毛搭小孩
我有喜悅搭感覺 ...
因為一天比一天更長大
散會之後’’
爸比跟我眠家搭兩隻狗玩
還灑嬌 ...
我有點討厭””’

可能是因為我愛狗不見囉 =ˇ=
我說 : 如果是 kuro 他也會 ...才不會這樣亂跳

雖然是土狗”””
但他是我搭愛狗”””
^^

他會跟我灑嬌
會認得回家搭路”” ...

我一下課
’’
變會在遠遠撘地方 跑過來 //*
我蹲下 ... 他會用它的臉((磨趁我
我會餵他吃飯
跟她玩
我知道 我不可以接觸毛茸茸搭東西 ””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這隻狗 ...


不過我相信”””
他不會忘記我 //*
一時在外面玩搭太開心囉
沒關係
玩累囉’”” 記得回家唷

上一篇:>> 開竅囉呀 *

下一篇:>> 期待返校囉 *

孤單傷 2007-07-02 21:37:16

哈!!
我實在ㄉ~~~我也蠻喜歡狗ㄉ~~~~
但國小有ㄍ不好ㄉ記憶~~~><
哀~~~~~
時間一天一天ㄉ過~~
恩~~~~妳哥也到當兵ㄉ日子~~~恩~~~
阿~~~~不小ㄉ還是有人很清賢ㄉ~~~
~~~~Watch TV~~~~~

版主回應
嗯哼&quot&quot不過我還是怕黑狗&quot&quot
我之前很痛恨狗 ....
因為我會怕 =ˇ=


出門之前不忘輕鬆一下
看電視嚕 *
2007-07-03 11: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