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56:52C H i ˊ

>> 呃呀 *



>> 一早就被逆’"
蛇咪學校壓!? + 蛇咪老師呀
>"<
越到學期末 ... 越 xxx 
哀 ...


淹水又不是我眠願意搭""
打掃當然有點人手不足呀 = =
邊做邊念""

害我整估一早好心情 被老師唸搭都快要陣亡囉
好險後來有紅茶幫我滅火 ^^


PS .. 今天我把我搭家當 (( 衣服
帶去學校
... 朋友跟我借衣服穿
嘿嘿 *
我發現我有件褲子 有 S 號撘
挖呀 ... ^^
我超興份的


明天最後一天囉"
暑假我要開始我搭計畫囉


噗噗 ..
先來咕睡到爽 玩到爽 最後再給他減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