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10:42C H i ˊ

>> 妹子生日 *

>> 一早 電話響不停 ...

Chi : 喂
 軒 : 淇淇唷 今天穿蛇咪!?
chi : 班福啊 ..
軒 : 恩 好 掰


(( 找知道捉弄一下”” 說 : 今天是要比看誰穿搭少
接完電話突然想到


又來囉 ’”
chi : 班服 (( 我以為他要今天穿蛇咪
奶瓶 : 欸 你在哪裡呀
chi : 火車上呀
奶瓶 : 快唷 因為我拿蛋糕不知道怎咪進去  他會不會抓呀
chi : 不會吧 ~
奶瓶 : 快點啦 我眠在 校門口等你 ..
chi : 嗯 掰


襪塞 ”
又是奶瓶 
我可真神速 "ˇ
不過這期間 打囉好多電話給我 .... 累


而且在其中 不可以說有關妹子搭生日 ’’
中午 ””
我要拖妹子時間
 
好讓奶瓶 + 琳快點送蛋糕回教室 ...

 靠 怎咪脫呀 我都不拖泥帶水搭 ..
我使出我搭吃力氣


不過最後他感動搭哭囉 ...
但我響 ’”
誰不會趕類勒!~ ... 大家都是有feel搭

可是今天我記得我不是壽星 ”
妹子 你巴我 2 次派唷 ’”’
我正認真你竟然 .. >”< 賣尬 ...

正重我搭劉海’’
ˊˋ +
你等著 我會開始我搭復仇計畫 ^^ 嘿嘿

抱歉唷 ’”
我搭禮物缺席囉 ’
... 不過我會給你搭 ’’
你就期待一夏 ”
憨兒送你搭好東西吧 ’ 嘿嘿 *
噗噗 ”’
還咕 合照 ..


不太習慣這樣照 ’” ˊˋ +
噗噗 ’’ ...

我搭劉海 ’’
軒唷 ’’

我有邁向你搭趨勢

這是今天搭神 ””
讓你當一次王囉 ’”

把握今天 ... ^^
哈ㄏ ”
之後還是白吃其中一員唷


最後祝你 ””
生日快樂 ’’

要happy唷 ””


給我天天開心一點喔 ’”
不開心 ’”
我ㄎㄠ你芭樂 ... 哈哈哈
‵‵我?!妹子齁 2007-06-21 21:19:17

這一天ˇ
我真的很感動ˇ
頭一次在忠班過生日ˇ
就這麼大的驚喜ˇ
那時我真的有一點想揍你ˇ
因為你像個老阿婆ˇ
一直那邊慢吞吞的ˇ
真是的ˇ
結果一上去ˇ
是個蛋糕ˇ
我就原諒你啦ˇ
哈哈ˇ
我真的很喜歡ˇ
你們給的禮物 蛋糕ˇ
謝謝你們ˇ

版主回應
喝ㄜ&quot&quot
嗯哼&quot... 揍我`&quot
欸~我很少托托拉拉欸
我被妳po派欸
我會記住搭
禮物``
晚點送你囉 .. //*
9ˋ拍謝
2007-06-21 21: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