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4:46:05C H i ˊ

>> 可憐端午節 *

>> 今天可是端午節 *
 唉唷"

 要拜拜
我要幫忙囉ˇ (( 由使以來 都是這樣’’ 爬樓梯 ...

瞎掉囉””
嘿嘿””

好累唷 ””
我在想呀  要怎樣才會拿更多 ...

哈哈 ’’
屌啊 ” 兩咕湯 +  小盤搭菜 ...
↑我最近搭紀錄


ㄚ嬤 : +chi 好囉唷
ㄚ公 : 來唷~幫忙唷
chi : 來囉 ’
ㄚ公 : 怎咪只有妳
chi : 有我就夠囉呀

(( 菜都端玩囉
老妹 : 沒有囉唷!?
chi : 你等吃就好囉呀

(( 老妹都是這樣啊


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
等等要幫忙’
去看’廚房有什咪東西時 ...
我暈囉一下 // *

怎囉呀 ??
眼睛全黑 ...
左右搖擺 ””

好險沒有持續太久 ...
今年一點都不快樂 ”
以往 應該大家都回家吃吃飯搭呀
失望囉’’’

到囉吃飯
ㄚ嬤 : 打電話問爸有沒有要回家吃飯
chi : 你打
老妹: 你打
(( 爭論時
最後當然是我撥電話呀
爸比明明 上班上到中午 //* 打給他 ””
卻說 : 沒時間 >”<
媽咪早上說 : 我想辦法看可不可以回到家吃飯


姑姑他眠有事
要去大賊那邊吃 (( 就是去我搭乾媽那邊吃 >>in 中興 ..

第一次這咪少人
不熱鬧 ’
沒氣氛 ............................. 哀

不過我還是有立蛋唷 ””
不過有點偷吃步
但是 ’’ 我算強搭膩
因為呀 我家人都立不起來 ””...




上一篇:>> 嚇死囉啦 *

下一篇:>> 爸比承諾 *

秘密 2011-04-14 10:55:35

為蛇可憐的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