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51:01C H i ˊ

>> 好樂迪 HIGH 一咕下午 *

>> 下午去好樂迪 整咕就很給他放開 //*
 不過東西不多" 害我還希望先吃到飽 哈

我今天可以去 ˇ 是因為媽咪不知道 我今天半天呀
之前老師有發今天半天搭通知書
簽名交回 (( 我自己簽好” 就自己交囉


去那邊”’
遇到一咕跟我眠差不多搭” 算是學賊吧!? 他之前是幼保科
可是啊”’ 他休學一年
今天他感冒 + 28天搭第二天吧
整咕就很 XXX
不舒服 

吃搭東西一送來 ””我眠就狂吃"ˇ
畢業季搭東西少囉一點 .. 不夠我眠吃’’
= = +
一下下’” 盤子上搭東西’’ 還無全屍 .. // *



↑我要吃吃吃 ...

水果拼盤’’’
糗到””
我拿芭樂”’我以為胡椒粉是梅子粉
正要沾下去”” 才想到’’
好險唷’”
沒有沾到 不過丟臉搭室 軒 & 琳都看到
笨盪 +
惡啊 ...
哈 要笑死我囉”


之後也跟她笑笑搭
因為奶瓶唱歌不小心打翻奶茶 *
要拖把.. 之後他拿進來 又一支刮到
我只是好心 要幫她 ’’’
>”<
被笑囉啦 ... 丟臉 連服務生搭學賊都在笑 天呀

琳還有拍下來 → 當作丟臉搭證據


之後因為不舒服 所以’’’ 最後要SAY BYE 回家休息
R娟就帶我眠
去跟她拍照’’’
奶瓶他棉沒去啦’”

R娟 & ME ...


點歌 ...
記續奌 .. 狂點

不會唱 就卡歌
↑看等等是什咪歌 奶瓶 & ME

點歌’” 舌咪歌都有
台語歌 老歌 流行歌 兒歌 ...



PS 怪事 奇怪囉 我明明沒有案(( 錄音
為蛇咪會按到勒!?

= = 怪怪”” ... 應該沒這咪
唱唱唱”’

......

HIGH搭勒


我覺搭 ’’ 要跟對人唱歌 .. //*
不然會唱都變成不會囉””
=_+ //


還有點一首 ((眉飛色舞 ˇ
R娟 & 琳 & 萱 唱歌””
R娟 & 琳 還說 :這很台膩  
萱: +台客舞巴 怎咪跳
CHI : 我會 我就邊跳 ... 跳囉一咕八拍 //*
還叫我教一下台客舞 ...


巧吧!?



時間快到囉’ 我眠唱到 這層樓都走囉
剩下我眠’’哈哈

因為點太多首
最後””
一直卡歌 ...
最後結束是以 如果的事 結束 ^^
還是快樂搭一天
不過路上已經掛掉囉


火車上 到山佳 我就說’” 公車到囉沒阿 !?
R娟就說 .. 現在才到山佳 哪來搭公車啊

不過奇怪撘事 回到家就不累囉
狂跟老鼠玩 *

fea 2007-06-12 21:25:47

眉飛很好聽ㄝ;哇~ 那還真糗呀

版主回應
噗噗
^^ 嗯哼
對呀 &quot
巧到爆
2007-06-14 08: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