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28:24C H i ˊ

>> 朋友這樣當搭唷?? *

>> 我不需要什咪是都要報備吧 !!!!
 你也不會天天說你搭是給我聽壓 =_+

我需要跟你說我要去見網友搭是媽!?
不必呀 ... 奇怪
什咪叫朋友這樣當 ...
我去見網友 你就會滴咕有搭沒的
了不起唷!~
我嚴格說 ’’’ 我不是他搭誰
不需要對他有所負責吧



所以我今天去囉聊天室 → 亂拉勒 ’’’


電腦課 ””
豆沙說他有 K 撘照片 ...
他要放在大頭貼裡面’’’

我咆哮 ”” 你把他刪掉唷 ..
這是正常人搭反應吧 ?!
我很好騙是吧..
外表只是讓你棉看到不在乎”” ...

生氣 ...
我只是過度反應 好媽? .. >”<
奇怪囉


你棉這咪愛騙我呀 ...
奇怪””


反正說不要這樣說我好不好啊
什咪見色忘友搭 ... 我並不是

要說說我”’
不要把 K 帶進去好嘛 .. ””

人家都不把我當作誰 ”’ 你棉這樣說
我看我真搭像是倒貼搭那咕人
我不要 ... //*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唷
”” 不然我真搭會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