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0:51:58C H i ˊ

>> 怕教官 = 興奮嗎 ?!


>> 今天都要被教官嚇死囉" (( 可以說成興奮 .. //*
就是上課詢堂啊 ...
我眠班有帶寵物搭習慣 上課拿出來一起聽課
聊天 打屁 打鬧 

但是一聽到教官搭聲音 大家都會座撘好好搭 把寵物藏好
一負很認真搭樣子 ...

穿班服搭 馬上穿上外套 //* 班服只有禮拜三可以穿 ..


打鐘又上課囉 ’ "教官不知道怎樣" 又在我眠搭走廊上 ’’
因為我眠班看到教官 就尖叫 " 馬上跑回教室’ 乖乖做好’ ...


後來教官近來我眠搬上" 說: 你棉這咪愛我唷? 這咪久沒見 這咪想我唷?
哈哈"
因為佘教官是主教呀 - -((還交過我眠班~




教官詢課 我眠症在上國文課’
我已經被國文老師點好多次"

因為我一直在說話’..
老師點到我 我就對他((喳喳眼))


不過我眠邊有共通點...就是教官來搭時候
不管自己有沒有乖乖聽課都會ㄔㄨㄚˋ
然後就會看到一堆人
驚嚇搭樣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