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05:51C H i ˊ

>> 對不起 ’ queen /// * my 老鼠

>> 今天回到家 ’ ’
看看老鼠 ”
我看到我不想看到 ” 也不願看到搭 \


心不好受 // 說不出難過 ’’
就在我搭面前 * >> 不願意看到的在我面前呈現
我希望這是在夢裡 而不是事實 ...

queen對不起 ’ 我沒好好照顧你

我知道 我流在多搭眼淚” 你還是看不見
但是你到天堂 要好好變成天上最亮眼搭星星唷 ’

好讓我看得見你 .. 勾勾手 一定唷

對不起 ’’

我希望 下次讓我好好照顧妳 ””

對不起 ”....



不知道 為蛇咪!? 本來’’ 愣住眼淚就掉下來 ...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