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20:23C H i ˊ

>> 班服 // * 拜託不要意見這咪多 ˋˊ



>> 早自習 升完旗之後 .. 回到教室"
襪 ’" 好多人下去升旗
老師當然會興師問罪鴨 ...
在教室就在教室呀 "
幹麻要這樣呀 "
   有證明就比較了不起唷?!
 有什咪不敢說搭 ˇ 不要為囉自己
就不管朋友好不好   只知道自己好是唄 !?

  

  我棉班不知道 怎樣意見這咪多"
一開始大家都沒意見
現在衣服做出來囉 意見這咪多"
ˋˊ +

只是一咕識別証 ... 掛在脖子上
還要管蛇咪顏色 這是什咪班級呀
蛇咪顏色都好呀 "

班上真搭事 ’ 又不是要天天帶 ˇ

老師因為罵人罵完  沒人敢跟老師說話 
  
  金孫 & 屁 不太敢問大家搭意見 ...
沒人要問 ’"
我轉頭問 ’//* 你棉要問蛇咪?!
吱吱咂咂 ....
金:老師
老:蛇咪事((久久才知道 有人叫他
金:你說...
屁:你說...
金:你說啦
CHI:有蟑螂拉
老:打死牠呀
金 & 屁 & 我 >> 笑死囉 // *’
金:((腳..踏踏踏 >> 裝作採搭聲音
CHI:你棉是要問蛇咪啊?
金:就是統一識別証綠色搭呀 .. 統一買
CHI:老師...就是統一識別証綠色可以嗎 ?
老:可以呀 看你棉要蛇咪顏色呀
金:有沒有人有意見的?!
R娟:教官說可以不一樣呀
金:我眠要統一買呀 ...
R娟:看自己要蛇咪顏色自己買呀
金:就跟你說要統一呀
R娟:看自己喜歡蛇咪 自己買呀
TACO:花花綠綠...你以為你在菜市場唷
金:有沒有人有意見的 不然不要在那邊說有搭沒搭
...........沉靜..............
CHI:如果沒有搭話
CHI & a盟:那就鼓掌通過... > 我跟他一起說 ’
金孫 & 我 & a萌 就鼓掌 ...自己在那邊搞笑 不過還真搭很智障


可是有必要這樣嗎 ?
我絕搭我眠班不輸別班呀
衣服很讚呀 ...
難道要卡通圖案唷!? ... 幼稚 我才不要花花綠綠勒 "
以為是聖誕樹唷 = = +


大家統一 "
這樣就不用麻煩退錢呀 ’
不懂嗎 !? ..
真呆事 "

如果是這樣 當初就不要說要班服

現在有班服囉 ... 就在嫌 // *是怎樣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