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4:18:34C H i ˊ

>> 心情好 G o 學校 ’ / / *

>> 前所未有搭開心..
開心都寫在臉上 ”


  
r娟送我  星星喝水搭 
 超可愛搭 //*
西西 " 

  平常損我 卻不忘記 阿
    不愧是朋友  開心膩  

鋪’ 不過今天去學校 連睡囉 2 結課 = 2小時 搭程式語言 "
我 & 妹子 & 奶瓶 & 琳 都掛點囉 ’”
第一次這咪 有默契 一起睡

朋友說’” ...晚上做蛇咪壓!? 今天這咪累 睡囉2節 // *
沒有呀  就累呀 
  今天掛掉囉 

早上 娟跟我借手機 所以看到我通聯記錄 知道其中ㄓㄧ搭原因
  = = 竟然咆哮 惡呀 ’"
 轟動呀   ...

>> 打雷囉 ’
 全班都說 ” 下雨囉 沒帶雨傘 怎咪半!?  涼拌 .. + 蛋 ”
 噗噗 ”’ 不過之後 好像沒有要下雨搭feel

阿 ... 一定是因為我眠抗議 所以 不下囉  ^^
  不然就會看到很多 落湯雞 → 還沒煮就先淋雨
 哀 ..


下一節 ... 因為豆沙叫我 ’” 我就回碰她一下 結果打到 皓呆
竟然 .. 竟然 
罵我 ’幹你娘 >"<

我又換到豆沙右邊 
碰到他的滑鼠  又罵我  ” 幹妳娘
1 分鐘之內被罵 2 次   ↑
 

我發現 ”’  好像吃炸藥搭人變多 ...
3 不 5 時就炸我一下
我都不知道我要急救幾次囉 ’
= = ’


還有豆沙不知道要做蛇咪” 
用我照片給人看 "哎呀 說我眼睛小
我會用牙籤撐住啦 ..
不過真搭不大呀 ...

我笑起來就像賤兔啊 ... 有什咪辦法






>> 放學回家 ’ 
  可惡 
 本來會是四咕人搭 
 
   - -
 r娟 & 羅美眉先走囉

 遇到光啟糗死囉  ”
因為我叫囉一下 = =
就是r娟碰到老鼠  掉到地上 ” 
 

   引起 眼睛朝我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