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4:01:52C H i ˊ

>> 白癡 " // 對話


>> ↑早上要出門搭我 ”
   我應該還算蠻早起搭  
  ya // 我搭假日就是在等這時候 
  開心啦 ..


可是 ’
說話搭我 都説一些讓人 很想扁我搭話
朋友這樣說 ...

因為今天一早 我跟羅美眉 & 王子
一起來學校
- - 我跟羅美眉說我要 彼兔的褲子 ... 正好可以出去時穿搭
= =
可惡 卻給我缺貨中


↓↓↓就是這一件
走在路上(( 學校搭路上 巷子
我說搭話
都沒有關聯 ...


羅美眉說他家搭掃描機 可以用囉

羅美眉 : 你知道是什咪原因嗎 ?
chi : 沒有墨水呀 ”

↓ 有白癡到吧 ... 真搭是說話都沒有邏輯 0.0 +
其實我很想鑽地洞 .. 哀 // *
說完就是很給她笑死 ”



還有呀 ...
今天在學校 ’
我要開始我搭計畫 ’ 就是存錢買小說囉 "
哈 ...




今天中午
我跟奶瓶搭對話 ..

奶瓶 : 你看屁啊 等等再給你看啦 (( 他寫在紙上 等等po報台搭
chi: 你等等鎖密 我看屁呀 ...

說完之後 ’ 整咕就很好笑呀...


下午搭文書課 ”
我看我囤積搭氣質都再這一刻毀囉 .. ˋˊ


因為奶瓶夾即時上 說囉" XXX 
琳 說要照下來

   奶瓶 : 遮來遮去 (( 求救 向我 
   奶瓶 : 淇淇不幫我你會後悔 
   CHI : 速度很快搭關掉他視窗

  結果我想到  ’ 歷史訊息 我把他刪掉囉 .. ”
我眠就在揪纏 ... 噗噗

笨盪搭我 ’
又把即時訊息 ” 案出來 ’
按下F3 襪 ” 還在 ...

噗噗’
= =
哈 .. 原來我還是聰明搭 ..



之後 ”  看囉 朋友搭報台
  搭一篇 " 自以為
  我 & 奶瓶 & 琳 一人唸一句

襪 ’
 很順唷 
  ˊ^^ˋ ..
不過我罵囉很囉次 : 馬的 (( 因為是最後一句是我要說搭

還預演過一次
不知道 唸囉幾百遍 ”
^^
因為琳沒有錄好 //* 所以 ’ ” 讓我說囉好多次 ’馬的
 


之後
奶瓶 : 吼蝦你挖溝好 ...(( 不知道對誰說 !? 
  絕搭很經典所以 打在我搭報台



不知道 要做蛇咪 "
所以看PC交友有哪些帥哥 ..
之後我看到一咕 ”
還不錯搭"
我叫琳
快點看 ’
有帥哥 ” 這咕不錯 ’ ㄘㄟˊ 很也默契搭 ’
他也跟我看同一咕人 " 
真巧   ...
還真有默契 


一起看囉”
PC 撘 猜猜我像誰搭照片
有些真搭很好笑說 ^^

下午將這樣渡過囉 ... HAPPY //*


回到家搭憨漾"
哈哈 ..
^^

羽毛 2007-05-21 17:59:08

白痴對話 ? 看不懂 ?

版主回應
就是 &quot
很多白痴搭話呀
ˊˋ
噗噗

是唷 ..
喝 &quot
2007-05-21 19:04:21